谢谢这位MM啊~( d( W0 ]: U$ V3 f
那你们都算准我一定会买了,是吧?.............: z: `+ @, d' p9 m0 O
可爱多多 发表于 2010-11-20 23:12
& n* h6 z. H8 g/ n
我前段时间也纠结。。。shoppers上个月有小黑瓶套装,一个精华一个眼霜才105,20倍积分时候我就再犹豫~~~不过现在bay我有一个coupon还能省那么一点点折扣,所以更合适一点,但是好像没那个套装。。抓心挠肺,如果bay有那个套装我肯定下手,上次拿了那个眼霜小样我觉得好行,最起码不起脂肪粒,虽然也没看出来什么效果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