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7# 紫光 0 |! h" B. k7 X9 N* C6 a& }/ x& G0 K" Q 4 K" M9 w% y* w 我这鼓手当得,,大哥,您都好久没给我发歌篇了,每次都是曹姐周六晚上给我看,而且都是快睡觉的点。。。。这不是影响我发挥嘛····· + w0 Q0 | Q- I; E; G新馒头 发表于 2011-1-10 16:02
你整20个回帖就可以成为正式市民了,就可以进茶馆了。 : t8 W) C$ G: r: g还差7个。 $ D2 [6 z2 t+ y4 Q紫光 发表于 2011-1-10 16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6:52 , Processed in 0.182582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