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,我刚刚上去试了试,180原价的UGG,加了关税$223.02,现在加币汇率和美金几乎持平,也比这里275便宜,而且275还要加税呢。# k2 c$ U/ H. A
NM总有活动的,如果你有喜欢的颜色,那么等活动,如果没有喜欢的颜色等打折,几乎6月12月,一年两次。折扣在25%-50%之间,看运气和尺寸了。
款式也一样.就是颜色不一样. 厚的是在加拿大买的,薄的是在美国买的. 差别非常明显. 但是我蜜在美国也买了一双同款第三种颜色的, 厚度介于我两双之间. 3 ?) E6 f1 U, k- `$ P' G
嗯,你的"触角"非常长, 那里的deal都不放过.- z) u$ x- R) z b" p' @9 E9 p
花露水 发表于 2011-2-24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