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42|回复: 2

求BGO运费哭胖。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4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3-8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哪位姐妹用不上的能转给我吗?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3-9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从去年9月开始就没有哭胖了。。。现在可以用点数换100运费
鲜花(14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9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从去年9月开始就没有哭胖了。。。现在可以用点数换100运费
0 R" \8 d9 Y4 K0 gclioblue 发表于 2011-3-9 15:12

9 l: Y+ m/ I1 `. K+ {7 T6 F这样啊,难怪我上次没有,还以为他们忘了给我。谢谢美女回贴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2:59 , Processed in 0.13888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