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也恨~~5 i3 W6 U5 C- p9 q0 I7 e/ ~) V 8 n3 V7 P# C1 w1 M9 G9 M+ r) l7 m 我的SASA的包裹啊。。。还有国内给我的一个包裹,迟迟都不敢给我寄出来。。。 , _0 O4 H* \% @0 k( j/ ]( A - K4 T0 A& Q9 Q9 A9 C/ k9 k% {可能我不了解情况,但是他们工资那么高,干的活儿又不用多少技术含量,为啥罢工。。。就是加拿大人太少了,都充大瓣儿蒜 ...tuaiai 发表于 2011-6-25 20:56
这就是我们要选择移民的其中一个原因 " K8 t) L! |5 _5 Zapiel 发表于 2011-6-25 21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4:03 , Processed in 0.206223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