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弄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困惑?说自己生下来就会的语言难道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吗???- H% Z3 p2 n# }7 S9 c; d' H
楼主我不是针对你,反正我是很看不起在办公室连中文也不敢说的民族自卑者$ j6 x' {6 F. h
上次我在办公室和一个中国人聊天么我想这用中文又没啥的,声音不太大不影响别人就行了,没想到她竟然用英文从头回答到尾,我自此之后也没什么兴趣和她说话了8 a9 Y6 }+ n. D G" e% h3 y
你换位思考下,如果在中国一个办公室内,一edmonton的员工看到了另外个edmonton的员工,两个人在他乡很激动,然后用edmonton口音的英语互相交流,你作为中国人你会感到有意见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