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37|回复: 2

12/24早上去卡尔加里,26或27下午回埃德蒙顿,可以带人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24号早上8点左右爱囤出发去卡村,回来时间可以商量,26或27号下午。单双程都可以,还有3个车位可以带人。要求不能有很多行李
" ]* ?6 \% X0 reastweiming@126.com! I% R: _$ l$ ~' `  ^% f/ ]6 X. j' O
780-885-7207  B% S' {0 v" L% z( W% @% J) Z
9 Z6 I6 V" _  @) }! u) S
补充内容 (2011-12-12 18:09):4 S5 P0 d6 T  ^0 i+ s$ C
12.23下午出发也是可以的。看我单位的情况,可细谈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去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天去机场 于 2011-12-20 15:56 编辑 & f$ F" R# I3 S

1 j) h' ^" I9 S! O  G& |楼主车满了的话,给我说一声!我也有两个空座。! L1 m. D" N" O& b7 A0 x( y

) J# L8 O- L  ^# `: _: c% k9 ]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n/foru ... read&tid=481807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4:43 , Processed in 0.11525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