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579|回复: 5

[咨询求助] 有朋友准备考CSC吗? 搭个伴吧~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4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大四了 准备开始考证了 想从CSC开始考& s; h/ o" d- V+ P
听说这个不太难 复习一个月多做做check就可以了+ q  S& M3 s9 M' A0 H4 m
有朋友也准备考的吗?: Y7 p+ G* C4 k
留个联系方式吧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4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考,准备考第二个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ing 发表于 2012-11-4 23:19
. z0 P' ~4 V. @/ e我在考,准备考第二个
% F- o( C) k& Y" z! f- I' L6 K: G
两个还不是在同一天考吗?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24 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请问现在还有人在复习csc么。。刚准备开始看。。
大型搬家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24 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得复习多久啊、、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10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I楼主,csc难吗?我也想试试,是不是在csi的网上注册和登记考试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20:07 , Processed in 0.13317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