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SC 发表于 2013-7-23 10:10 0 N5 z, p% c. h怎么现在的飞行表演都越来越远了,以前就在机场那边的。- g( x$ _3 _8 k) T f8 ~% ?
拍得不错,喜欢沙发。
0 q7 n$ G5 v N3 D
因为上班时间固定,以前的一些表演没办法去。。。当然最主要的是我在网上看了个deal买了个腾龙70-300mm的头。也没用过这种望远头拍过照片,就在网上看了一些关于飞行表演摄影的文章,尽量记住一些要点去拍的。第一次用raw片来调整,我想知道我这么调整色彩,亮度等是否过度?3 i6 u, G/ A* E
7 e9 D2 l" a9 S6 K x' I
谢谢N版的表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