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39|回复: 2

terwilligar 不值得买 我要搬走了

[复制链接]
鲜花(97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3-10-8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人们可能说, 不让人搬来 我怎么搬走?+ l) p+ U9 X8 D% k  X  ^

  Q3 A5 ]: Y1 [; z4 e$ v8 S0 Y我要说不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那么损,2 W6 X1 j2 e6 V2 U

9 b$ m& E! f0 j/ u- B前途暗淡让别人站岗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0) 鸡蛋(7)
发表于 2013-10-8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搬去卡家里还是多伦多?
鲜花(14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0-8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了?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19:34 , Processed in 0.15865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