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老李1 发表于 2014-8-4 21:38 ( T& a& c; s: O y+ s ~3 B$ [ 出来就是电工,不用办假证,北边有大把的工作机会。
Cavin 发表于 2014-8-5 00:43 ! F* l5 Z4 c j$ ^ M/ O0 m" i 谢谢。我家就住在北边,请您具体介绍一下北边有哪些工作机会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8:02 , Processed in 0.302477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