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angwang5201 发表于 2015-4-18 21:21& _9 J* r1 h/ F 我有一事请教 如果是新移民 那不就可以在外面找工作了么 为什么要强调自己没有工卡?我这个问题是个纯问句 ...
新势力 发表于 2015-4-22 10:43 8 ~/ X9 x* w: }* P! x笑话,新移民落地就有工卡。移民的SIN卡是6字头的,工作许可的是9字头的,公民是7字头的。
郑陌陌陌陌_ 发表于 2015-6-4 13:31 I y+ w; j1 w" X% }8 U: Z" W1 X哦,没有人告诉我工卡是什么样子的。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。既然不知道,还是写自己没有比较保险 ...
新势力 发表于 2015-4-22 10:435 S7 q) c- `& m 笑话,新移民落地就有工卡。移民的SIN卡是6字头的,工作许可的是9字头的,公民是7字头的。
wangwang5201 发表于 2015-6-7 08:23 : ]* x# J0 _( c工卡好像就是社保号,就是SIN,现在就是一张纸了,上面有名字和号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0:16 , Processed in 0.24252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