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50|回复: 10

明天的女足比赛几点开始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29 1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准备去场外等退票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85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5-5-29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下星期六。, 别去浪费汽油啦
鲜花(9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5-5-29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刚到, 明天就比赛也太厉害了吧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29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求2票,希望见到"黄牛党".
鲜花(2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9 20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下周末就不去了。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31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还有票啊
鲜花(28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5-31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鲜花(417) 鸡蛋(15)
发表于 2015-5-31 2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国岛民 发表于 2015-5-29 21:58
' h0 `! f' s# F) [谢谢,下周末就不去了。
; \9 e! W5 W7 j
别不去啊,我和她们说说,为了您能看上比赛,让她们提前这周开始赛。
鲜花(99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31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架鸡棚 发表于 2015-5-31 21:01
" e3 K3 Z" q  j8 P7 s/ k. `别不去啊,我和她们说说,为了您能看上比赛,让她们提前这周开始赛。
, |+ S! Y3 p9 @
鸡版原来是幕后推手
鲜花(417) 鸡蛋(15)
发表于 2015-5-31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zwx 发表于 2015-5-31 21:12
1 g' n! O. [) y. o( K- `鸡版原来是幕后推手

2 U6 z  I; U% f' x& d不是啊,本来去的人就少,我一看又有人不去了,就起急。
鲜花(99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31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架鸡棚 发表于 2015-5-31 22:159 S0 i/ c9 S' f, f
不是啊,本来去的人就少,我一看又有人不去了,就起急。

0 X* g8 S$ W. H别起急啊,又没说你是幕后黑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3:15 , Processed in 0.167097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