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70|回复: 1

要p还是要N.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12 21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对选谁华人内,吵得不矣乐乎。3 q4 E( n4 c  R% \$ K
可谓是公婆各说理。
: J$ |: z4 P3 \有说p搞经济在行。
0 q2 c% a9 V( j有说N纯tmd扯淡。
8 E$ ~! H5 Y  t9 z- a& F我感觉世界经济大势还将下行,加拿大也不能5 P5 Y( |- l& a
自在其外。哈薄自己也这魔认为,搭了几年的高油价顺风车。7 l0 G0 F# b4 n$ e  z' S7 C! S
在这背后,不仅仅我却感到一股暗流。; I6 `7 @* b+ A' l
就是p对华人的态度。+ o! |* Q8 v, l. f6 q
康尼这几年的表演大家都看到了。
4 P  |4 O4 K  v% [  K而随经济的持续走弱,主流对移民?, x2 Y8 H8 G  l
而在位的如果偏执的话,华人的日子能  _4 S( h, I* y
否好过。6 {1 B* f1 m5 ]
我的浅见是要保持平衡。
  ~1 ]' ]: ?* U: y3 ^  v7 V% ]8 v1 H6 M) N# {2 r  S, \( I

鲜花鸡蛋

爱城之鹰  在2015-10-12 21:32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送朵鲜花鼓励一下
鲜花(99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12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PC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0:19 , Processed in 0.15775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