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41|回复: 3

卖套新雪胎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2-28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一个礼拜前买的新的,下周回国,低价处理 。2 E8 o6 [6 x3 \9 u; W

# Z+ q& G7 m4 J3 u4 N. |7 |9 P225 65 R16  350刀不议价。
+ M: u3 F5 Y& x! {  B2 s" Y# O
/ Q) G& p$ @6 K短信 7807166780. 谢谢!
鲜花(8) 鸡蛋(5)
发表于 2015-12-28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8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5-12-28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RIM吗?
鲜花(657) 鸡蛋(3)
发表于 2015-12-28 1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估计肯定不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4:16 , Processed in 0.09417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