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75|回复: 1

求租 国家公园 门票 周日,下周一 最好南边取票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9-2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长周末  计划出去 2天。 ' q( V- ~' c5 `' x
' J7 }! `" r# E8 a3 Q8 B7 G' A/ X
最好  可在 南边 SG CENTURY parK 附近  取票
8 r. r6 P$ |1 i  N
6 w9 f- |& _" d可 留电话 + `4 M: i4 r6 u, v, N9 Q
今晚  稍晚回复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9-2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587557601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3:23 , Processed in 0.06360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