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90|回复: 1

利率涨了,房子咋办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1-16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昨天RBC又开始提高利率了, 今后的房价会涨还是会跌?2 p9 v! Z4 q6 m5 }5 g1 |! a/ q- I
! J  E0 T7 j$ O: Q
另外跟builder签的新建房,明年10月才能入住,如果房价下跌的厉害,可以选择不要嘛?宁愿损失5%的押金可以吗,还有其他惩罚吗?
9 @0 R2 @+ Z1 G  u% M+ a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1-16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价涨跌不好说啊,受很多因素影响。你的新建房要看什么区了,windermere那边好像这几年都没跌过啊。
" n& w+ F# q: |+ u8 M6 w$ b. g1 A6 U% Z
如果下跌得厉害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不要,具体还是要看你contract里面的条款怎么说了,一般就是牺牲个押金,我同事家里买房子就是这样的,后来不要了,损失了2万,貌似没有其他损失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3:50 , Processed in 0.35661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