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13|回复: 4

我要学车,参加5号牌考试(求助)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5-30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刚通过7号牌,国内驾照也公证过了,就剩找驾校学车学保险科了,可是最近找了几家驾校,全是人满,档期多是安排到7月份了。
7 j  Q3 F% q: w3 c6 Z求助,谁知道比较好的,本月就能上路学车也能参加保险科,并且最重要的是能够安排路考的驾校。) I- G) V' B" M  z3 S. ]7 o
7 W) C  B9 G6 b
多谢!!!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7-5-30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这样几个选择:$ [, S; l7 f) Z3 l0 x- N. b
1、等到7月份) r  Q9 W4 i7 r
2、找别的驾校4 g" ^0 Q/ A  Q3 _/ `+ |! a$ W
3、不上驾校,直接考试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0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,你有比较熟的驾校吗?给推荐几个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7-5-30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原帖由 jyd2888 于 2007-5-30 23:00 发表
* g; R8 V9 {  T8 v% v老杨,你有比较熟的驾校吗?给推荐几个

0 I6 A% {8 n  M, J  P我知道的那几个驾校,相信你早就问过了。我建议你去查查电话黄页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6-2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耐心等吧, 在这里就是要学会等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7:37 , Processed in 0.10884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