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。冒昧打扰一下。我想问问您对MRT的感觉如何以及这个专业毕业以后工作机会。我今年被nait的MRT和MLT都录取了,现在让我24小时内选一个。我本身是学。。。的,感觉做实验更顺手些,而且习惯了和死物打交道了:),MRT的话自己感觉跟人打交道多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应付的来。而且我本身可能做research时间太久了,总觉得自己的工作要有点新鲜感,要能自己做主develope点东西才好。我听说MLT里是有research & development的职位的,不知道MRT里有类似的没有?% D C+ U% H) [6 c4 B0 d8 I6 G
万分感谢您能给点意见和建议。! f6 L3 s' D. M9 Z$ 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