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纯属鸡蛋里挑骨头阿,我觉得第一件配长靴显得裙子过短,还是船鞋之类的好看。 第二章的A型衣摆显得你有点过瘦,如果低下能够收一下就好了。& g. f9 |6 W- E$ v2 X
三思 发表于 2010-3-29 21:33
$ O1 f7 b) Y: C }* f H: K" s您老不把人家底全暴出来不罢休啊~这照片是我在美国酒店照的,新衣服买来慌死地上身臭美呢,第一套挑得有点意思,我都是配踝靴穿来着,这身也就照照。第二套没挑到点子上,这身穿得很臭美的,很搭调的,是那个扣,我扣成那样其实挺傻的,应该松开就自然了,我也是看了照片后觉得怪怪的,后来就再没扣成那样~{:2_7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