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眼线我用眼线胶,下眼线还是用笔比较好掌握(个人感觉),而且只画眼尾1/3处,然后眼尾要和上眼线自然结合就可以了。如果觉得下眼线很突兀,可以用深一点的眼影轻轻扫一下眼尾。, p' T z* i) @. v$ K4 ~. W
tutu 发表于 2010-7-10 22:57
6 \. l# y/ y. m9 e
眼线胶可以画完美下眼线...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找到好的眼线笔,现在家里躺着MAC的,兰蔻的,香奈儿的,benefit的,全是防水的,可是全都是三两个小时就晕染了,可能是我眼皮有点油 $ s8 C9 e$ C. i* l
[' m& N7 A, V1 ^! m
现在好了,上眼线我用黑色眼线膏尽量靠近睫毛画一道,然后用棕色靠着黑色再补充,两色可以融合一下,下眼线我只用棕色,用左手轻轻把眼皮往下拨开一点,然后用画上眼线剩下的一点点棕色胶沿着下睫毛轻轻平涂,不用画,感觉上色就行,画多长根据各人眼型决定。把左手放开会发现下眼线特别自然,而且不晕染 胶一定要少(用上眼线剩下的完全足够了),动作一定要轻,可以反复平涂直到自己觉得颜色够了为止。别怕麻烦噢,习惯自己眼型以后,整个眼妆真的只要两分钟而已。而且眼线胶对修饰眼型和画特别眼妆都是最容易的,多练几次,谁都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