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iPhone用Speakout的话,楼主是怎么用FaceTime和iMessage的?貌似iPhone不认Speakout的SIM,所以只能用Apple ID的email,而不能用电话号码来FaceTime和iMessage。很不方便的说!" I+ [+ H# i% H% A A) k
天天去机场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30
Z, q* G; ]8 |2 z/ i; X! l6 E. o
我手机还没有越狱,不能用非wifi网络facetime,iMessage在WAP下也没有成功激活。另我原帖说的QQ其实不能用,是wifi下的session还没退出。这些都不是我常用的程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