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maidongxi

好久没有出去吃饭了,今天想出去吃个饭,请问大家23ave附近哪里中餐馆比较好啊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8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架鸡棚 发表于 2015-4-12 11:469 l- L5 x4 P/ B; w- }% I- Q1 X
被宰记的口味一般。34爱歪扭附近的北京北京还可以。

& N7 d5 R( m3 u2 g  Ibeijingbeijing说的是高朋满座吗?量太少 显得价钱也不合适
鲜花(1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9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诺言 发表于 2015-4-13 12:22  A$ m( Q6 `9 @
这家有人去过吗?好否?& H% s' m, @3 I/ Y/ O: D
http://www.beijinghousebuffet.com/index.php
. W2 t4 |& B$ }  V% a6 ?* E
这种肯定不行,根本没有地道的北京菜,基本就是给老外吃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2:16 , Processed in 0.15549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