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indermere

请教,在国内怎么用加拿大手机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23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Windermere 发表于 2015-4-22 10:575 }( _9 P* D3 p7 }) r
谢谢!; {# r) Y( j+ ^- ^6 c! n$ r1 d
主要是打国内电话,而且不在同一个城市,加拿大fido手机是不是不能用中国的电话卡,需要另外买中 ...

7 F$ m  N* U2 D2 ~2 ]) m& V偶是fido手机,换国内卡能用。
大型搬家
鲜花(471) 鸡蛋(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3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zhewuzui 发表于 2015-4-23 20:08
/ l$ b! B  f4 _  r7 w偶是fido手机,换国内卡能用。

/ V$ f0 _- y: 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5:45 , Processed in 0.21209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