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indermere

请教,在国内怎么用加拿大手机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23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Windermere 发表于 2015-4-22 10:57. C' p3 [# r5 i
谢谢!; ^/ @) `$ L  E( I) m3 f" N8 F
主要是打国内电话,而且不在同一个城市,加拿大fido手机是不是不能用中国的电话卡,需要另外买中 ...

9 d3 j" x7 j- W# ~% r偶是fido手机,换国内卡能用。
鲜花(471) 鸡蛋(2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3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zhewuzui 发表于 2015-4-23 20:08% r" z9 ~8 j  K# }# M/ {
偶是fido手机,换国内卡能用。
  U) c) [2 I* n' k4 _- g% p- 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9:17 , Processed in 0.16583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