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势力 发表于 2015-5-11 15:47 0 y S9 k) }2 [: l' o( P4 e d你年轻啊,小两口,没负担,脑子好用,我老了,脑子不灵了,还要一个人照顾孩子,所以没有可比性。我真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veiclee 发表于 2015-5-15 22:02; h4 M/ S& a5 {6 V r" d 我两个孩子,一个还是在读书第一学期期末考期间出生,同时还打着工,老大当时还小,也就这么回事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5:44 , Processed in 0.199248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