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边走边看

请问可以因为减工资辞职申请EI吗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97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5-28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5-5-27 10:26% ~8 j1 N9 U, B  A( i/ o: y
工资已经降了,现在工作时间也要换虽然是短期的也实在不想干了。想让公司给我layoff,也不知道怎么样。这 ...
& n/ l0 m2 B1 |* Z; v" W& m6 B8 q
我见过一个人跟经理大吵一个小时,然后就被炒了。
鲜花(16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28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茶花 发表于 2015-5-28 12:59. |. Q4 R1 ^4 r8 i' @1 h
我见过一个人跟经理大吵一个小时,然后就被炒了。
" L# H) C5 J+ H6 L
这个可以领EI吧?因为是老板(公司)不要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21:55 , Processed in 0.16505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