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031|回复: 9

只是八卦一下``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4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知道咱们宠物版的筒子们是来自祖国的哪里的?/ N* }$ Z9 U2 I
大家都来说说呀...
5 G6 n) `5 q  H+ c: }' R我先说..我是南京的..有没有南京的?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4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安滴西安滴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4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的!!!!!!!!!!!!!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4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北京来的~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4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圳来的..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4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.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4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arbin.....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7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的。。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7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江苏的...是南京么?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4-8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原帖由 Elaine.MYL 于 2008-4-7 23:07 发表
' }# s/ V% E! f2 _9 Y( t, u江苏的...是南京么?
' M# G3 L5 `" ]% e2 I' o

# L# b& H4 ~* u, d我是南通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0:38 , Processed in 0.318641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