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01|回复: 1

如何选股?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30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常言道,“千里马常有,而伯乐不常有“
4 m7 Q  T3 N$ `, U1 s& E- {股市也是,”黑马常有,可选股高手不常有”7 |- l# R9 S3 T9 Y! {# h- J4 o
如何选出一些短线股,长线股,难呀!0 M7 s4 o+ l6 J3 m) R6 @
请给位畅所欲言!
鲜花(4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0-31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2:10 , Processed in 0.10416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