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-11-26 17:34 发表 0 U2 I# f6 \6 I8 e我建议你给紫光当个版副,帮他把版面搞兴旺一些。
原帖由 smallhill 于 2008-11-26 17:43 发表 2 K3 I; h1 ~- y0 @( K' E# m多谢老杨抬举,可我水平还差太远了。1 N1 i i* K% a8 ^
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-11-26 18:27 发表 , @) Z9 ]: z; B: Q) I( O8 a 3 ]. I) p1 h6 K. D那就分工吧,紫光负责高水平,你负责起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2:48 , Processed in 0.09909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