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雲吞 于 2009-1-12 13:25 发表 4 [5 J: l- y7 B 右手握方向盘,左手拿话筒
原帖由 我不是哥哥 于 2009-1-12 13:35 发表 2 _% Q% }3 n2 H4 k, E 7 K0 V4 h% ?' r% } n# Q; D* E9 Y2 D6 ` R" J 拿话筒干嘛,请问?
原帖由 雲吞 于 2009-1-12 13:25 发表 ; X. C2 D6 ?* @ 右手握方向盘,左手拿话筒
原帖由 tnds 于 2009-1-14 03:19 发表 $ \) W: L" f9 l2 S 只用左手,开手动落下的毛病,右手就是闲着也不愿放到方向盘上去,总觉得别扭,唉,改不了了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0:12 , Processed in 0.370158 second(s), 6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