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AmeriCanada 于 2009-2-7 19:10 发表 ; P4 a' q: E* D1 A老巴在$21的价位买了GE, 现在大概在$11, 你要不要也跟着买啊?
原帖由 出洋打工 于 2009-2-8 02:05 发表 $ B6 H" x8 Z, R- i. e2 w; [ ) B3 v/ z; r3 O: o X+ N% H. ^1 V* X9 M% U7 H c! g1 I 老巴现有的主要股票几乎都跌了30%以上, 你只要照着买, 你就比他更股神了。 至少股票涨, 你赚得比他更多; 股票再跌, 你亏的比他更少。
原帖由 出洋打工 于 2009-2-8 02:05 发表 5 C, E" Z4 v$ ^7 N% N" G2 d) A! `- u: O6 v" p" M1 G3 v; b' M 9 K* P: O' _1 j老巴现有的主要股票几乎都跌了30%以上, 你只要照着买, 你就比他更股神了。 至少股票涨, 你赚得比他更多; 股票再跌, 你亏的比他更少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3:52 , Processed in 0.145137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