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谁动了偶的奶酪 于 2009-2-26 10:29 发表 H4 V3 m5 G6 h4 D9 J能不能谁的收入低就给谁?
原帖由 green_w 于 2009-2-26 10:57 发表 L/ Z% V+ A+ _' s/ } + w- t/ S" ?$ }% _. D/ l ) {2 R+ ]: y+ }3 I3 x# N* Y应该是收入多的算多点,收入少的算少点,按收入比例来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7:05 , Processed in 0.233505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