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谁动了偶的奶酪 于 2009-2-26 10:29 发表 4 Z" L) q. n- O& z8 B 能不能谁的收入低就给谁?
原帖由 green_w 于 2009-2-26 10:57 发表 3 y3 M+ g9 K; h3 p! s. @ $ o1 Z4 Y/ S; l9 I) S/ G/ H 3 S3 w' p" F/ W8 v& t应该是收入多的算多点,收入少的算少点,按收入比例来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6:29 , Processed in 0.153032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