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想不出来 于 2009-4-23 02:52 发表 1 W. f3 q. d" I4 z# x 我的车是02年的雪佛兰VENTURE(VAN)最近发现备用胎打气之后不久还是撒气,我去补胎的时候,人家说备用胎不给补 让我garbage, 1 M" N1 d ^! c5 J我想讨教一下:如果再买备用胎的时候,要买什么样子的?是买专用备用胎还是买和其他4个轮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17:27 , Processed in 0.1402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