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75|回复: 6

Whyte AVE 照相机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4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坛子里有没有人知道Whyte AVE 上在哪条街的红绿灯有照相机,今天不小心闯红灯了,因为实在是没法减速了。。。。大概在107st或者108st,那个红绿灯前。。。
  A, f+ g* ]! a% W* f
$ z: d6 E6 A  b! l" ?2 t! g* D郁闷阿
) U; n3 E$ |, {) Z+ Q7 l
3 A$ y3 d, _5 z2 E  ?. i* R谢谢啦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5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LZ 。108ST 和 107ST 那里都没有摄像机。
! F+ `/ k  h7 c9 F只有109和白大街交接处。
鲜花(36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5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atcat 于 2009-4-25 08:36 发表 : P$ a& S  m' x# S( o
恭喜LZ 。108ST 和 107ST 那里都没有摄像机。  E1 n2 L1 o4 B+ M; s
只有109和白大街交接处。

. Q; q$ Y- C2 D" v  n恭喜LZ
鲜花(4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5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只有109ST路口有, 你说的那地方没有, 可以停止郁闷了.
鲜花(1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5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还是慢点,小心点的好哈。
$ i5 r9 s) g) r1 Q* Q6 k让马路如虎口兄看见,准得教育你一番,嘿嘿……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7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闯红灯不应该啊。。。
" g% |  w2 b& w& XLZ吸取教训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0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谢谢大家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7:05 , Processed in 0.253771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