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阴风飘过 于 2009-4-28 17:10 发表 1 b0 w( e# ]5 x" ]8 |3 ]! s% s 能不能今年不报学费的credit, 而留到以后等我收入高的时候用。9 l" f; e U+ @, O$ f( d 如果不报,是否还用填 Schedule 11? ! Y' F& v" U) u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19:33 , Processed in 0.12634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