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67|回复: 3

请教一个买2手车手续问题,谢谢先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5-27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我如果看中一台2手车,inspection的费用是我出,还是卖家出。
6 ~0 r4 f2 p+ O  M0 w: M到时过户的时候需要一些什么文件,还要缴纳什么费用吗?% f; W, s# N. w* v
谢谢了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9-5-27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我如果看中一台2手车,inspection的费用是我出,还是卖家出。
' L" B: G, h# j到时过户的时候需要一些什么文件,还要缴纳什么费用吗?
8 H9 {$ k0 U9 }0 B: H0 N% W; n% a谢谢了
! _/ ?6 r$ v3 o  vinterest4u 发表于 2009-5-27 09:16

: s* [( v1 n0 F. Z* |  M0 P一般来说是你出inspection的费用。过户需要bill of sale和保险单,需要缴纳保险费和牌照费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
鲜花(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9-5-28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9808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