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今天,别人的车变线, 把我挤上了 马路牙子。爆胎。 差点撞上了电线杆。报911, 人家没理。 ; x: w5 q( U8 r1 C0 h$ X是不是该找个庙烧一下香啊? - M/ F/ u, @1 V3 x5 O9 v# bpalmer 发表于 2009-6-29 22:2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4:25 , Processed in 0.188185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