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54|回复: 1

请求帮忙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6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朋友从外省搬过来,他们还没有换alberta的驾照。/ f3 m( z9 ?9 Z" r7 ^6 M
但是周末去市中心逛的时候,停车忘记交parking了,以至于被开了罚单。: [7 q8 R; H! Y+ V  z, V& k- p' l# Q
所以想请教一下,这个罚单用不用交。/ @0 Q1 b3 F! t
如果不交,以后他们换车牌会不会找到他们。。。$ B% F7 _7 u) U
谢谢谢各位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7-6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当交学费了吧,为了几十块钱冒险不值当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8:23 , Processed in 0.22683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