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exus" I! r* @9 U3 T4 H' ~ 亦非台 发表于 2009-8-28 22:15
infi好,不管是性能,内饰,稳定性,价格都比bmw好。当然如果喜欢bmw的品牌那就买bmw,volvo不值那个钱。 , @( G7 C- X/ @牛肉粉丝 发表于 2009-8-29 16:48
infi确实很值得买,现在不知道有什么好deal : a. r( s `7 |KochFord 发表于 2009-8-29 22:50
volvo车子很好,但性价比不高,看你对车子的需求是什么了 . F/ N8 h" }0 c5 _shark27 发表于 2009-8-30 20: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22:28 , Processed in 0.153825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