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1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9-26 00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isse 于 2009-9-26 01:37 编辑 . N7 `7 Q5 G9 I G; m% ~7 ^
0 v. j# m& \9 w1 g9 V
很遗憾, 去了北边的registry一问,路考都约到11月份了,实在不想等那么久.
: r3 d2 b# c! X. s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, 我看西边一家registry可以约,但是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很严的考官,而且也查不到考试路线.
; w8 x# Y) [- M另外,有谁知道哪里可以找到陪练阿? 还有考试时候的用车怎么解决阿?可以租考官的车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