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r' I, T8 v# Y( U2 |' x以下只代表个人观点。 1 O3 z: o0 }& k( W2 l' m K还是在国内学好。这里的人都是十几岁就开车了,有父母指导,这样最后拿驾照是水到渠成的事。大陆来的移民一般学车都比较晚,这样在技术上是很吃亏的,好的驾驶技术不光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,也是对别人的安全负责。因为刚才说了本地的情况,这边的驾校并不是从一点一滴开始学习驾驶,所以还是在国内学习好。如果不能在国内拿到驾照,也得找个陪练好好学习一下驾驶。其实国内的场地考试内容对驾驶的基本功练习是有很大帮助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