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粉,价格90刀
使用道具 举报
干湿两用粉饼,90刀,
粉饼很喜欢,散粉的保湿效果好吗?还有妆前乳的说法?特用的吗?{:3_103:}4 p" d: h# ?' X$ _) o6 H9 X0 I 风雅长存 发表于 2009-11-9 09:26
阿?原来这牌子这么便宜?我一直以为比金子贵呢!今年和飘飘在多伦多机场,相互掩护下,狠狠摸了一把,坐了一晚上飞机,醒来发现皮肤有点肿。 0 {* T* V( x6 i ~三思 发表于 2009-11-9 13:19
便宜?三思真是有钱人呀,那瓶粉底听小妖说要200多,我都颤抖了~~~~还有是用了粉底肿了?{:3_103:} ( ^7 a: [" C9 }4 h* @风雅长存 发表于 2009-11-9 19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17:06 , Processed in 0.401016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