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bgo上最大罐999台币 差不多33加币 运费贵点 1 f i0 o5 r/ u( ?/ C2 h买三四样东西还是挺值的 6 x) P. c7 A0 @8 Smetalwontdie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24
在winners买过,,30多一点点。。+ }+ m* _/ Q1 G rian 发表于 2009-11-14 23:54
winners一瓶430ml,按密度应该超过1斤了,三十块出头吧~所以还是winners便宜。& N' l. a- U; M, b/ X6 E* L+ Q$ R 翠花 发表于 2009-11-15 00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7:05 , Processed in 0.20249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