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09|回复: 2

圣诞节总是收一堆不喜欢的礼物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24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虽然不喜欢还得说喜欢,人家的心意吗? 可每年都收这么一堆乱七八糟的还真不如别浪费钱了,弄的偶一点期待都没有。: p$ B2 V1 `  A
1 n% W, r5 {6 g* ]9 c
哎呀,有总比没有强。
鲜花(34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25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近的朋友, 可以直接告诉ta你喜欢什么.
大型搬家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27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 我都没多少礼物收。。。555
# f: A, G: `; J) F8 X' l4 U. Y
" a) f( Q6 x0 Q不过确实,收到的也很少有喜欢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1:05 , Processed in 0.46689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