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知道到哪里去给轮胎打气? 谢谢.! t; z9 I; g- R' q n4 t6 m' W3 m 黛云 发表于 2010-1-22 12:02
一般加油站有,Eleven gas station 一般是免费。其他的大概5毛吧/ r& z7 W% Y m yug55 发表于 2010-1-22 12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1:57 , Processed in 0.08070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