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车展上看到550了,感觉像是缩小版的x6,很猛,价格也比较猛! 7 t& r3 O1 w# qA-Man 发表于 2010-2-1 22:33
1# fatcat 3 i, [/ o7 \9 y ; y7 w4 o' E; J1 H, w, o3 ?3 Z+ d& V7 c5 } 不喜欢柴油车, 听声音有点象 da bian 干燥4 @/ T6 I3 ]5 U- Q$ U 执迷不悔 发表于 2010-2-5 14:3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9:55 , Processed in 0.144659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