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007年的focus不过六七千,怎么都比个199X年的车好吧?望楼主不要盲目买日系车。 : m9 ~) b- S7 F2 h2 l8 ?urspace 发表于 2010-3-8 14:12
2007年的focus不过六七千,怎么都比个199X年的车好吧?望楼主不要盲目买日系车。/ V# }5 ?) E7 H E6 E# X6 q6 Z urspace 发表于 2010-3-8 14:12
没有这么比的。一个是7座的van,一个是小型车。你打算坐后箱里?福特现在连一个van都造不出来。; Z3 q% b. K- L 小黄 发表于 2010-3-8 18: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2:36 , Processed in 0.165075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