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众心理啊。1 u7 J6 z$ M6 v5 O. v: n
你都不识字只能看看画和coupon,我只好看看封面上我的名字和地址傻乐了。 " M5 K6 ~% U: v阿土婆 发表于 2010-7-20 21:09
) W- k6 |; h" Q* R! s
9 P' v( I, t- Z
你真有个性!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位收到账单还乐得出来的人,这是什么样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?人人都像楼主这样,还有什么过不去的火焰山?建议楼主多去移民生活发帖,用您的精神和斗志鼓舞人,这样就没那么多牢骚了,还给站务的法官们减轻负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