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带回国根本没人查。只有香港到深圳那边查的比较厉害。 L O2 y5 ?: o/ U9 R+ v/ c. }3 a 如果邮寄肯定要上关税的,自己带回去基本上没事。 . |; ^0 e" j) U% O/ n+ V1 V2 z' H% p# V V彼岸花 发表于 2010-12-14 12:18
能回国就陪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,感觉不一样的, q' {7 v. U$ A 多洛洛-JE 发表于 2010-12-14 13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22:43 , Processed in 0.3265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