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61|回复: 6

谁知道怎么申请高中啊 。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1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因为还是觉得时尚版的姐妹比较柔和,比较博学哈哈。。' u3 G8 a3 n3 i
所以呢,,有没有人知道国内的初中的学生怎么申请高中啊。。
+ @" r1 p4 U" f2 _学费多少啊。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2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初中成绩中英文公证,推荐信等等
2 }/ C( K) D* W, i学费大概一年1W2左右。。
. G  a+ K' r! T! b8 [6 n可以去找一个叫 George Fu的人,专门管国际学生过来读中学的。
大型搬家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谢谢怎么找他啊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我晚上回家找找电话,晚上再给你吧。。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谢谢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2-2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新馒头 8 A3 L4 P5 Q; d; A
! G0 }: M2 x$ E# x+ ]  f

. \  `6 H% `2 V2 |, o短你了哈。。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2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收到了。。谢了。。。。新年快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0:04 , Processed in 0.07025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